家瑋13歲!阿呆先給哥哥親一下~先禮!再來就是13下的"禮物"~ 後兵!餐廳燈光昏暗, 看阿呆沒事做,玩吸管~我是怪物!神經二人組!前菜~起司薯條!雞塊加薯泥~阿呆的兒童餐起司加綠色花椰菜~我的晚餐我的第二道晚餐~沙拉!艾瑞的兒童餐~排骨大餐家恩的大人排骨餐~大茶米的超大牛排! 我有偷偷吃了好幾口!壽星的排骨餐!信用貸款超多的新卡片整個客廳都是連包裝紙都有母女三人忙了好一陣子~分類工作!最後還是全收進箱子~放棄! 太多了!1月25日, 我家老二家瑋13歲!出發前,阿呆給哥哥家裡的"傳統規定"~壽星都要被打生日歲數數目的屁股!兩個打到翻臉, 因為, 執行人應該是我!晚上因為, 還有Steak House的 Gift Card ,就到那裡吃飯.很少有汽車貸款這個機會一起出去大吃ㄧ頓, 大家吃的超高興阿呆怕大家太無聊,開始耍起寶來,吸管接的好長耍的連隔壁桌的客人都在笑回程, 到紙張回收箱去倒不要的廣告紙一星期,就一大箱. 加上家裡的食物包裝箱(在Costco買東西,都是大箱子的包裝,整箱的,很適合有大家庭的人去購物~便宜又大碗! )好多回收紙!在報章雜誌的大櫃子銀行利率裡, 老二家瑋發現"寶物"~ 好多好多全新的Carlton 卡片店賣的東西: 各式的卡片 , 包裝紙 我們跑了三趟, 拿了一大堆回家.好笑的事: 阿呆認為,我們要去垃圾堆"潛水"(英文說法) , 第一趟回家後,她跑去找出她的蛙鏡. 第二趟出發, 她跳下去翻, 帶著蛙鏡超好笑! 都暗暗的看不太清楚, 她還帶咖啡色蛙鏡第三趟回去,機車借款大家的手都冷弊了. 家瑋拿到最後已經翻臉他說他拿的最後一疊是"結婚週年賀卡"(很生氣的說): 祝妳和爸爸永遠幸福快樂!大概是看我和老公吵嘴機會太多次, 突然來的靈感 .把我笑到眼淚流出來!還有好多卡片沒搬回來,打電話叫J去搬.她和我差兩天生日,我們倆家輪流接送孩子, 是好朋友.有福大家一起享!特別的室內裝潢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p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