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念)))又放假了~~~閒閒沒事就在家玩電動好了..看今好房網天天氣真不錯~~希望明天出遊也這樣囉!我又夢見跟老三、找房子小四去看華仔演唱會了~~~不過這次是坐後面的位子~~~夢裡居酒屋的氣氛一整個熱~~最後華仔還走到我們旁邊跟我們握手耶!節能燈具好幸福哦~~~我想是因為小時候錯失看華仔的機會~號碼牌發酒店工作到我前面就沒有了~~~害我還排那麼久~~真是((((殘念丫買屋網))))這個遺憾在我心中住的太久~~~~最近有惡魔化的傾向酒店經紀....所以才會常常夢見去看他的演唱會吧~~~呵呵...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個人信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08bwp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